当懒癌痊愈

目标是 没感情的学习机器

对你意yin多年的18岁邻家弟弟×25岁邻家姐姐你(1)

     ⭕男主嫉妒心强,敏感,从小就对你抱有肮脏想法,憋成变态,年龄差7岁




1.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

“来了来了。”


你把门打开,看见门口站着一个精致的男孩。

“姐姐。”他握紧行李箱拉杆,快速看了你一眼,又低下头,看起来有点局促。


“有3年不见了吧,健建!你也长大了啊。”

说着,你让出身子,“快进来吧。”


你的邻家弟弟何健建,从他6岁开始认识他,可以说是看着长大的了。

他来到你工作的城市读大学。阿姨联系你帮忙照顾他,你欣然答应。


你带他熟悉房子,热情地跟他介绍。

少年没有认真听,隐晦的目光落在你身上。


又变漂亮了,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风韵。

他嫉妒地猜测,在跟他分开的三年里,你肯定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过吧。睡了没有呢?


熟悉的妒火蔓延心头,心里的妄念又在蠢蠢欲动。



2.

你跟健建正式同居了。

白天你去工作,他去上课。


这天,你同事开车送你回家。关上门,你跟你同事告别,笑容甜蜜。

一抬头,看见健建在窗户上看你,你朝他招了招手。

隔得远了,你没看见他阴沉的脸色。


“刚刚送你回来的人是你男朋友吗?”你一回到家 就听见他问。

“不是哦。”


他听完你的回答,刚舒了口气,就听见你说:“是暧昧对象,我们还没在一起呢。”

“……比你年纪大吗?我记得姐姐喜欢年上呢。”

你点头。


他猛地靠近你,脸色扭曲,看起来有点癫狂,“为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姐姐总是选择年纪大的?因为他们床(chuang)上经验丰富吗?我年轻我也有优势……”


“够了!你在说什么?!”你被他失去分寸的言语激怒,“你在哪里学这么粗鄙的话!小孩子好好学习就行,管那么多做什么!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!我已经18岁了,我也可以做姐姐的男人!”

你怒得扇了他一巴掌。

“闭嘴!你是我弟弟,不准再说这样的话!”


他沉默地看着你,转身回房,用力关上门。


你回过神,脸上发烫。健建怎么会对你说这种话。

过了一会,又觉得自己打了他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毕竟他还是孩子。



3.

“健建,晚饭做好了。你可以出来吃了。”你敲了敲他的房门。

“……”

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 ,你有点无奈,又觉得自己打了他是过分了。


对着房子里的人道了歉 ,你告诉他把饭菜热在锅里,饿了吃。



房里的少年缩在被窝里,闷闷地消化着阴郁的心绪。


早在他偷窥到你跟别的男人在你的房间里亲热时,你们就不是普通的邻家姐弟关系了。



观看弟弟变态的原因→AFD:当懒癌痊愈(不收费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点这

(2) 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