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懒癌痊愈

目标是 没感情的学习机器

为你变为人类的人鱼 × 对没了鱼尾的他萎掉的你

为你变为人类的人鱼  ×  对没了鱼尾的他萎掉的你



短篇口嗨


你住在临海的小镇,是镇上有名的美人。


你交往过的人很多,但最近你腻了,明明是不同类型的男人,你却起不了兴趣。

好像缺了点什么。


一天,你在海边散步时,听见了动人的歌声。

随着歌声走去,发现声源竟来自一条人鱼。


好美的人鱼。

海藻般的金发,大海一样蔚蓝色的眼睛……但是最吸引你的还是那条在夕阳下闪着光的鱼尾。


天真的人鱼被你的甜言蜜语吸引,你每天在落日时带着甜点找他,互相分享各自的生活。

在你的努力下,你获得了抚摸他的允许。


你抚摸他的鱼尾,满脸爱怜。

人鱼在你的轻抚下轻颤,他对你的抚摸表现出喜爱。


他逐渐不满足于仅在海边见面,贪婪地想霸占你更多时间和注意。


他找到了海里的女巫,请她帮忙把鱼尾变为人腿。

这需要爱人的亲吻,并需要忍受剧痛。


这天在即将分别时,人鱼拉住你,仰起修长的脖颈,用令人怜爱的颤音为你,可以吻我吗?

他太害羞了,脸颊和耳朵都是粉的,鱼尾在水里轻轻摇摆。


你被蛊惑了,低头吻住他,手不受控制地沿着他的胸膛向下,如愿以偿地摸上你爱的鱼尾,轻轻刮着鱼鳞。


人鱼感到一股剧痛,你手下的鱼尾渐渐消失,变成一条人类的双腿。


你惊愕地问他怎么回事。

他如实讲明,害羞地问你,可以和你一起回去吗?


你的热情像被一盘冷水扑灭。


你拒绝了他,表示不方便接待。


他被你的冷淡弄的不知所措,慌乱地问,是我做错了吗?


好孩子,去把鱼尾换回来。你说。

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。

但你不该变成人类。


他看着你的不为所动的表情,哭出声:我只是为了你,不要生气,不要丢下我。

没有鱼尾的你太平凡了,这和我以前那些男人有什么区别呢?


那我去换回来。他可怜巴巴地为你做出妥协。




————

END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