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懒癌痊愈

目标是 没感情的学习机器

勾勾搭搭(1)

👀私生子×颜狗女主×婚生子


女主有点渣,有点心机,颜狗




苏家兄弟喜欢你,而他们彼此厌恶。


苏对是苏父和苏夫人的独生子,和你是邻居兼青梅竹马。

你们从小玩到大,你们的朋友总是拿你们开玩笑,说你们总有一天会在一起的。


苏对反驳:“你们别胡说!”

你却高兴地表示:“是就好了!苏对这么好看,我可喜欢他了!”

苏对被你的话吓一跳,红着脸瞪你。


时间久了,他面对这种玩笑,反驳慢慢变得无力,有时候甚至默认。

——你们相互喜欢,只差一个机会捅破窗户纸。

只是苏对容易害羞,机会一直被错过。到他们16岁那年,因为黄兆舒的出现,你的视线彻底被转移。


黄兆舒是苏父的私生子,母亲患病去世前联系苏父,将他交于苏家。


黄兆舒突然的到来让苏家气氛变得微妙而凝固,他不受欢迎是正常的。


你一眼就被这个美丽脆弱的少年吸引。

黄兆舒比你小两岁,转到本地的初中上学。自从他来了后,你天天跑去隔壁初中,和他一起回家,带他熟悉附近环境。


你喊苏对和你一起去,试图缓和两兄弟关系。

苏对冲你发脾气,拽着你不让你走。

你才不管他,心里只想着快点和黄兆舒见面。


黄兆舒看见校门口站着熟悉的身影后,顿了顿,打算从你的背后走开。

“你去哪里?”你回头发现他,冲他喊。

“……回去。”

“和我一起呀。”

“你不用这样。”他指的是你这么多天一直和他套近乎的事情,他觉得没必要,也不理解。

“为什么这么说?我很喜欢你 想快点和你做朋友。”你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“……”他沉默了会,还是默许了你不断的向他靠近。


你跟苏对冷战了,应该说是苏对跟你单方面置气,要求你离黄兆舒远点。

你哄着他说,我们年纪大,应该成熟点帮帮黄兆舒。

他对你的解释和行为感到不满意。


后来的日子里,你跟黄兆舒渐渐亲近起来。

你会让黄兆舒放学后来你家一起做作业,你帮他讲解难题,一起玩游戏、看剧。

他渐渐收起一身的尖刺,向你露出柔软的内里。

他喊你“姐姐”,周末陪你逛街,帮你买奶茶,安静地听你吐槽抱怨。


这天,你看见了从黄兆舒书里掉落的情书。

你不禁露出了苦恼的表情:“哎呀,小舒越长大越好看啊,要是以后有了喜欢的女孩,不要我了,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姐姐别老是开这种玩笑。”

你笑嘻嘻的:“我才没有开玩笑,我很喜欢你呀,小舒。”

“……”

黄兆舒乌黑的眼珠子紧盯着你,试图分辨话里的真假。


“你好好看”、“我很喜欢你”、“不想把你让给别人”,这么多年来,你总是爱这么说,显得暧昧不清。


你的甜言蜜语令他心脏又甜又涨,可又害怕你不过说说而已。

于是他克制又逃避。


“我不喜欢这个人,不会谈恋爱,写作业吧姐姐。”

你听到满意的答案,高兴地笑了。


黄兆舒高三的寒假,你想要帮黄兆舒补习。

“他成绩不是很好吗?哪里需要你补习了。”苏对一听到你的计划就不满意。


你跟黄兆舒的关系越来越好,渐渐的,陪在他身边的时间被黄兆舒占领。

这让苏对不安又嫉妒。


“你好久没有陪我一起玩了。暑假和我去旅游吧,好不好?”他的眉毛和眼睛向下一撇,显得委屈又可怜。

“可是小舒……”

苏对一听见你喊“小舒”就烦躁,整天“小舒”“小舒”的,嘴上天天挂着不说,还喊着昵称。喊自己就是全名“苏对”。

气死了。


他粗暴地打断你:“你到底去不去,不去我自己去。”


你心里清楚他为什么生气,对此感到好笑:“不去了,下次陪你好吗?”

苏对感到你明显的偏爱,觉得委屈,狠狠瞪了你一眼,拍桌走人。


寒假期间,你和黄兆舒待在你房里补习。

房间里开了暖气,你穿得单薄 ,只是一件吊带和短裤。


黄兆舒觉得你穿得太少了,他跟你说,你笑而不应,因为你是故意的。


跟黄兆舒讲题时,你故意贴得很近,月凶部和他的手臂不时摩擦,讲到重点时还会将嘴巴凑近他耳朵,暖流吹进。


黄兆舒试图拉开距离,被你紧紧追回。

他喉结滚动,回眸轻轻撇过,看见你低垂的衣领露出一片白皙的皮肤,又像被烫着般收回视线。


你捕捉到他的目光,心里暗笑。


补习这段日子让黄兆舒感到很煎熬。

他明白苏对和自己一般,对你有同样的感情。

这让他在察觉到你越界的亲近时,一方面为自己更能赢得你的喜爱而窃喜,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生于令人不齿的小三,配不上你。


而你越界的行为仍在继续,甚至越来越露、骨,仿佛是蓄意勾、引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 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